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妻兒讓他滿足  喬科維奇全滿貫

 

網球直播線上

喬帥接著談到了決定他人生的重大抉擇:「到了10歲或11歲時,我得在滑雪與網球做選擇,有好些時候,我甚至很想當個滑雪選手。我爸從不干涉,後來證明我選得好,不過至今滑雪仍帶給我強烈的熱誠。」

2015澳網冠軍是喬帥生涯第8座大賽金盃,更是他升格為爸爸後的第1座大賽冠軍:「自從我當了爸爸(喬帥的愛妻伊蓮娜去年10月為他生了第1個寶寶),我深深地感覺到變化,我打出了職業生涯的好時光。」

喬帥說出了重點,因為他當了爸爸,更臻美好的生活,讓他內心更「滿足」,這種「滿足感」讓他能打出更好的網球;愛妻、兒子每每讓他能充滿電量再上場。

網球直播線上

 

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渴望:「完成『全滿貫』是我生涯的目標,法網就是我眼前最想追求的。」喬帥展望今年5月底的法網,他知道除了自己,還有尋求6連霸的納達爾也很想贏。

 

如今,4個月大的兒子「Stefan」是鼓舞他在職網賽場打出更好網球的力量。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九州娛樂城TS168.TW試手氣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TS168.TW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