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  4強賽費爸技壓羅尼奇足球直播線上

 

網球直播線上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今天在加州印地安泉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BNPParibas Open),以7比5、6比4擊敗加拿大的羅尼奇,生涯第40度挺進ATP世界巡迴賽1000名人賽單打決賽。

費德瑞今天首盤和羅尼奇(Milos Raonic)激烈纏鬥,費德瑞破發球局取得6比5領先,羅尼奇未能反擊,喪失首盤。

發球威力強大的羅尼奇全場轟出9記「愛司」,然而費德瑞第2盤穩穩掌控戰局,化解唯一1次面臨的破發點。

費德瑞說:「我認為自己首盤表現非常不錯,拚下幾球,然後第2盤又早早破發。」

足球直播線上

>>歡迎來試手氣 

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在和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年終球王寶座之爭,也擴大積分領先優勢。

羅尼奇無緣奪冠,但值得安慰的是他在巴黎名人賽一路打進決賽,亮眼表現讓他取得倫敦ATP世界巡迴年終賽參賽資格。

巴黎名人賽開打前喜獲麟兒的喬科維奇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1週,也是我10天前當爸爸後首戰,因此我想把勝利獻給妻子和兒子。」

「恭喜羅尼奇,我很替他開心,因為他取得倫敦年終賽參賽資格,但我今天打出整週來個人最佳表現。」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VIP7777.NET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