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的足總盃比賽中,迪馬利亞因為拉拽球證衣服並言語攻擊球證而被紅牌罰下。然而就在這場比賽之後,曼聯取得聯賽四連勝,積分榜上也一舉反超同城對手曼城。阿根廷人結束停賽後,雲高爾依然把他放在了後備席上。

  史高斯說:“我一直在批評曼聯今季的表現,不得不說,在雲高爾的率領下我沒有看到球隊比之前有什麼變化。不過就在足總盃輸給阿仙奴之後,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本周末他們要去作客挑戰車路士了,我認為曼聯有機會取勝。”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VIP7777.NET

賽季初曾傳出要離隊的艾殊利-楊格和費蘭尼等球員都在今季發揮了關鍵作用,他們的出色發揮幫助曼聯贏得了重返歐冠盃的機會。史高斯認為,除了揚和費蘭尼等球員,最近幾個星期馬達的出色發揮也是球隊連續取勝的關鍵。

九州娛樂城

 史高斯說:“在我看來,馬達帶給曼聯新的轉變。他不是傳統意義的翼鋒,他經常靠近到中路,參與進攻組織。馬達最近的表現太酷了,特別是對曼城的比賽中。”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試手氣

足球直播線上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