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摩連奴裝不了僞君子  費格遜教我做人足球直播線上

 

足球直播線上

摩連奴接受了《每日電訊報》的采訪,采訪之前,摩帥先被要求拍照片,在兩個小時的拍攝時間里,他換不同的衣服,擺各種造型,沒有一句怨言。拍攝完成後,大家都十分關心摩連奴對照片效果的評價,他回複道:“還不賴。”這就是摩連奴,他不會告訴你“很棒”,也不會和你說“很糟糕”,他隻會說“還不賴”。

  摩連奴首先談到了自己的日常生活:“我每天早上7點半到達訓練基地,進入辦公室然後鎖上門,在那里就這麼待兩個小時。我需要獨處的時間。你可能覺得我像個老狐狸,沒什麼能讓我感到害怕,沒什麼能讓我感到過度擔心,我的情緒控製得非常穩定,但我需要時間來思考,需要為可能到來的困難做好準備,我需要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VIP7777.NET

  隨後,摩帥談到了自己的家庭,他的父親――老荷西,是一位門將,在成為教練之前,還曾代表葡萄牙國家隊出場過1次。兒時的摩連奴經常跟隨父親來到球場上,隨後他也成了一位職業運動員,場上位置是後衛。不過摩連奴的職業生涯並不成功,於是他開始轉型,希望可以成為一名足球教練。

九州娛樂城

  不過,摩連奴隨後卻率先成為了一位老師,他要面對的是一幫患有唐氏綜合症以及各種精神疾病的小孩子,“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摩連奴說,“我其實還沒有準備好來幫助這些孩子。隨後我又開始教16歲的孩子們踢球,現在又執教世界上最好的一幫球員。”這些早起的經曆在摩帥看來是寶貴的財富,“我學會了與人建立關系,所有事情的中心就是感同身受,要學著去理解別人。”

0702

 車路士的助理教練法里亞從賓菲加時期就追隨摩連奴,談到這位一直在幫助自己的老朋友,摩帥說:“他經常告訴我,一個總能贏球的主教練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事實上,我們一直在為此努力,英超的比賽太多了,你不能讓自己受此影響。有時候我們3-5輸了比賽,第二天還是要訓練,因為兩三天後下一場比賽就又來了。教練並不是球隊中最重要的角色,當然不是,我一直在說,球迷才是最重要的。”

  摩連奴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他說:“我完全徹底地相信,我每天都會祈禱,每天都會和上帝對話,我不會每天都去教堂,當我感覺自己需要去時,我就會去。在葡萄牙的時候,我總是去那里。”

>>歡迎來試手氣

 摩連奴隨後談到了自己的工作,他說:“我在工作中的各個方面都做得越來越好,很多地方都在不斷進步:閱讀比賽的方式、賽前的準備、訓練方法……我感覺越來越好。但是有一點我就是改不了:當我面對媒體時,我就是裝不了偽君子。”

足球直播線上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在葡萄牙和拉丁文化中,我們往往不具備費格遜那樣的第二面,我們想的就只有去贏得比賽。當我率領波圖戰勝曼聯後,我看到的費格遜仍然和藹親善。從那以後,我也一直盡我所能,希望可以做到他那樣。”

不過,摩帥的修行好像還不太到位,他在球場上下樹敵無數,不僅曾經和雲格在場邊大打出手,執教皇馬時和時任巴塞主帥哥迪奧拿相處得也非常不融洽。摩帥也承認,自己在英超沒有特別親近的朋友:“我和有些人彼此欣賞,也會有一些交流,但我不能說關系有多親近。”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