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AC米蘭被曝追德甲空霸鐵衛  或買斷車路士借將足球直播線上

 

足球直播線上

從車路士租借來的雲真高賽季後肯定要回到英格蘭,他的經紀人贊臣今天接受采訪時說:“雲真高下季留在米蘭?我想一切都是有可能的,這要看車路士方面的一件,看看他們如何決定球員的未來。當然,今季後球員要先返回車路士,至於下季在哪里踢球還不好說,我和我的球員都希望能盡早決定。”雲真高最近幾場比賽成為了米蘭的中場主力,表現至少要好於埃辛、蒙達利之流,預計賽季最後幾場比賽荷蘭人依然會是中場主力,前提是不再受傷。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VIP7777.NET

 AC米蘭賣到賓菲加的中場新秀基斯坦特今季在葡超也未能獲得太多了出場機會。昨天他在接受天空體育采訪時說:“我想在賓菲加的經歷有助於我積累經驗,我一直夢想出國踢球,相比而言,我不太想回意大利踢球,這裡的足球節奏更快。下季?留在賓菲加是選擇之一。”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試手氣

足球直播線上

收購方面出現了新的名字,《全市場》報道稱AC米蘭看上了德甲弗賴堡隊的塞爾維亞中堅米特洛維奇,24歲的米特洛維奇身高1米90,《轉會市場》對他的估價是400萬歐元。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