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澳網5冠史上第1 Djokovic別具意義

 

網球直播線上

儘管澳洲傳奇名將Roy Emerson曾6度奪冠,但全都是出現在1968年公開年代之前,本屆賽事前Djokovic與Roger Federer同以4冠並列公開年代以來最多,最終由Djokovic率先達成5冠里程碑。

生涯8座大滿貫頭銜中,澳網無疑是最大集散地,Djokovic「在網壇傳奇球星們在旁觀看下,我很榮幸與高興能第5次站在這裡,並成為菁英分子的一員。」生涯大滿貫正好50勝的Djokovic說道。

這還是Djokovic生子後的首座大滿貫,對此他在恭賀Murray訂婚之餘也說:「我認為這個冠軍對我的人生來說有更深的意義,且更具內在的價值,因為我現在不只是丈夫還是父親。」

對於生涯不曾贏過的法網即將在5月下旬開打,當被問到會否以澳網冠軍做為交換時Djokovic笑答:「我堅信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其原因,我不會花費精力去想假設性的事情;我在這裡打得很棒而能贏得5次冠軍,我在法網就不曾贏過,我只會敦促自己繼續努力,堅持我能做到的信念,希望在職業生涯結束前至少拿下1次冠軍。」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ru.35. m6xk4t/6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九州娛樂城TS168.TW試手氣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TS168.TW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