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網球直播線上喬科維奇詐傷  Murray澄清誤會

 

網球直播線上

MurrayDjokovic從青少年時代就認識,不過Djokovic坦承,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聚一聚:「不是因為出了什麼問題,只是過去幾年我們是球場上的勁敵,而他有自己的團隊,我也有自己的團隊,所以沒有辦法像我們想要的那樣多聚聚。不過現在當他結婚之後,也許會有小孩,我們就會有理由多聚一聚了。」

不僅MurrayDjokovic認為自己和網壇其他2大天王之間也是朋友:「老實說,我將他(Murray)、Rafa (Rafael Nadal)跟Roger (Federer)都當作朋友,因為我常見到他們,比見到我父母還多,有時候甚至比見到我妻子還多。這些年來在球場上一起打球,我們之間創造出一種特別的關係。」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ru.35. m6xk4t/6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九州娛樂城TS168.TW試手氣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TS168.TW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