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足球直播線上》放棄西甲邀請  卡希爾加盟中超

 

足球直播線上

甫加盟中超球隊上海綠地申花的澳洲隊國腳Tim Cahill,他在英超艾佛頓時的總教練David Moyes(現任西甲皇家社會總教練)曾給他打電話招攬他去西甲踢球,最後他為了自己的理想,選擇加盟中超球隊。

「能接到這些電話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恭維,我曾在英超踢球,那是美好的回憶,Moyes甚至跟我討論了去西甲踢球的可能性。

「我踢過英超,接著我去了紐約,而中國的足球正在蓬勃發展中,他們會需要我的經驗,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想法。」在金錢面前,Cahill選擇了更崇高的理念,就像他在紐約紅牛做的事情一樣,幫助當地發展足球。

九州娛樂城為亞洲合法博奕遊戲平台,邀您一起同樂。 

 

◥ 連續10年最多玩家推薦

ru.35. m6xk4t/6  九州娛樂城

歡迎來九州娛樂城TS168.TW試手氣

>> 最新動態九州娛樂城TS168.TW

網球直播線上足球直播線上

arrow
arrow

    sports5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